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岁寒情深暖意浓,关怀慰问暖人心

    冷潮来袭,岁寒情深。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1月22日,大石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联合大石乡中心学校和大石乡派出所在大石初中周边开展了一场出租房屋安全检查和家长走访活动。

    活动中,每到一户,代表们都会与居民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心声,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怀,并一再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天用火用电安全,好好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还拉近了代表们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下一步,大石乡人大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增强与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王方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