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小池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为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开拓工作思路,集中群智,征集优秀建议,近日,小池镇人大组织驻镇县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代表们先后前往海会村、新华村、银山村等察看了产业发展情况。代表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发展情况。
      在召开的代表建议征集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就镇区规划、“三农”问题、特色产业、基础设施、社会保障、基层组织建设等涉及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群众关心的话题展开交流讨论,提出建议。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人大工作对促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决策与开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身为人大代表,要清醒认识自身职责,始终牢记自己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代表自身要引领示范,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同时指出,优秀的建议形成不是一蹴而就,建议要能从“小”切入,以“小”见“大”,要提出能够对实际困境解决具有引领指导作用的建议,既要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总结反馈,也要将党委政府的政策理念向群众准确传导,发挥好人民群众和党委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