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马庙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到大山村白果寨视察调研

    12月26日,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大山村白果寨视察调研白果寨建设工作,马庙代表联络站全体驻站代表与大山村主要负责人、大山村驻村工作队陪同。

    一行人来到白果寨古村落,查看周边房屋建设情况,听取大山村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对白果寨相关情况的汇报。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古村落是不可再生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潜在的重要旅游资源,对传承乡风文明、保留乡村记忆、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二要保留乡村记忆。在白果寨修缮的过程之中要融入当地的特色文化,保护好传统古村落历史风貌,保留住乡土特色,让人民群众记得住“乡愁”三要推进文旅融合充分挖掘传统村落的历史文化内涵,白果寨作为古民居可融合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各方面,让古村落发挥更大的价值,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天华镇人大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