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召开征集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意见建议座谈会暨县十一届三次全会政协提案征求意见会

    12月25日,天华镇召开征集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意见建议座谈会暨县十一届三次全会政协提案征求意见会,镇班子成员、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镇人大办参会。

    镇人大主席就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意见建议怎么提等问题作出强调,并部署下一步人大工作。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就县十一届三次全会政协提案怎么提等问题作出强调。各位与会代表与委员纷纷提出各自建议与提案。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方式,各位代表和委员要正确认识建议与提案的重要性。不仅要提出问题,而且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题思路,持之以恒跟踪督办,确保问题得到切实解决;二要认真准备。从全镇角度出发思考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提交高质量建议与提案,镇级层面可以解决的问题通过“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提出。三要积极履职。始终牢记自身职责,通过各大履职阵地听取民意、推动天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作用。(朱菁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