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超宜到牛镇镇督导“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

       1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带队到牛镇镇开展“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督导。
       
       督导组先后实地走访了羊河代表联络站、天桥代表联络站、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通过翻阅代表建议、接待选民记录本、活动开展记录等资料,详细了解站点工作落实情况。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牛镇镇2023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羊河、天桥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与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牛镇镇镇村人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阵地建设要巩固。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要持续加强阵地建设,完善各项设施,同时加强管理和维护。活动组织要经常。要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包括接待选民、听取意见、调研视察等,促进代表之间的互动和合作,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工作开展要特色。在推进人大代表履职阵地建设的过程中,要注重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工作特点,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工作品牌。代表作用要发挥。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同时要加强对人大代表的培训和教育,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辛姝仪)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