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施爱枝到大石乡开展“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督导

    为验收“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开展成效,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带队到大石乡调研指导代表联络站建设,大石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文桥代表联络站和西湖代表联络站,按照“六有”“三提升”标准,认真查看联络站场所建设、标牌标识、必要设施、规章制度、工作资料、代表信息等情况。并通过走访代表,详细询问今年以来联络站在接待选民、服务群众方面作用发挥情况,收集各联络站对人大工作的意见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随后前往太湖县大石乡兴九振兴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充分了解企业情况并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调研结束后在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施爱枝听取了乡人大主席对大石乡2023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汇报。

   
    施爱枝对大石乡人大工作、代表联络站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代表联络站活动,真正做到有效解决乡村两级工作开展中的困难;要继续落实“一月一建议”活动,推进“聚民意 惠民生”行动走深走实,探索打造专业性特色化代表联络站,真真切切为选民办实事,实实在在发挥履职阵地作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