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仓镇:发挥人大代表优势,助推“安全+颜值”双发展

       为提高公众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意识,助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近日来,新仓镇龙林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和食品安全专题监督工作。
       课间,人大代表们深入龙林小学了解校园食堂的食品安全情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措施和餐饮操作流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厨房操作间、餐厅环境,就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食品安全。
       
       随后,代表们与村工作人员一行到辖区药店、超市、作坊等经营性场所进行检查,通过详细查看食品药品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情况,督促食品药品经营者严守安全底线。
       沿途,人大代表对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肯定了目前村级在环境整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建议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同时,建议村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村民广泛参与、主动参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真正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下一步,新仓镇将继续巩固提升代表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真正让代表联络站“用起来、动起来、活起来”,使站点“小空间”,发挥“大作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