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施爱枝到城西乡开展“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督导

       为验收“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活动成效,1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带队到城西乡调研指导代表联络站建设,城西乡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陪同。
       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城西乡人大主席就2023年城西乡人大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汇报;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加强代表建议督办、加大代表联络站业务人员培训、增加县大型活动或会议中人大代表的参与及出席机会、提升代表荣誉感与参与度”等建议。会后,督导组先后来到太蕲高速凉亭建设段、树林村代表联络站,现场查看太蕲高速重点工程建设进展、联络站硬件建设、制度落实、活动开展等情况,询问代表联系群众、建言献策的积极性。

       施爱枝肯定了城西乡人大的工作、代表所提建议,并鼓励大家多参与、多建言。督导中要求,要继续落实“一月一建议”活动,推进“聚民意惠民生”活动走深走实,探索打造专业性特色化代表联络站,真真切切为选民办实事,实实在在发挥履职阵地作用;要增加实地调研活动的开展频次,了解乡村两级工作的难点、堵点,为惠民生、解民忧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并为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做好准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