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城西乡树林村:人大代表解民忧 修路便民暖人心

       “通过人大代表的提议和树林村两委的共同帮助,我们这条路得以修建,原来凹凸不平的道路现在都硬化了,出行更加方便了,是为我们办实事的好代表!”柳林组组民由衷地赞叹道。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今年3月份,树林村人大代表接到柳林组组民诉求出行难的问题,建长路(内环路)约500米处,因路面低洼,无法排水,逢下大雨就会积水,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特别到了下大雨有车子经过这段路,由于道路比较窄,都会被溅一身水,每次都弄得十分狼狈,给附近的居民造成了严重的出行困扰”组民反映道。接到诉求,人大代表多次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道路情况,现场听取群众意见,汇聚民智民计。
       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了解实际情况后,人大代表积极与村两委共同商讨,利用村级自筹资金解决群众出行困难问题,并于8月份开工。自决定建设此道路后,树林村人大代表积极做好内部矛盾调解工作。9月中旬,一条长120米、宽4.5米的硬化水泥道路顺利竣工,投入资金8万元。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点滴滴总关情。小小的一条路,把人大代表与老百姓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这次修路不仅美化了道路环境,同时也解决了居民的出行问题,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李盼)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