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聚民意,惠民生”枫铺联络站一直在行动

       “这是好事,我们一定全力支持配合。大概什么时候动工?需要多长时间?会占用农户田地吗?”日前,在小池镇枫铺代表联络站现场,人大代表们正认真听取村民代表的意见建议。
       据悉,县自来水公司要铺设一条从三水厂到小池镇区的主管道,管道要从农户的农田、门前、菜地等经过,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该代表联络站负责人邀请沿线8个组的村民代表一起协商有关施工事宜。
       2022年以来,该代表联络站通过组织站内人大代表扎实开展代表履职各项活动,不断畅通和完善民主民意表达渠道,充分发挥示范、引导、带动和辐射作用,真正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让人大代表真正成为社情民意的“收集人”,方便群众的“服务员”,矛盾纠纷的“化解者”,牵头、协调办理民生实事20余件,“聚民意,惠民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李瑶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