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人大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广大群众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12月4日,天华镇人大办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与镇人大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镇中心幼儿园等人流量大的场所搭建展台、悬挂横幅,代表们采取分发图册、现场答疑的方式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和防范邪教、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知法懂法、遇事找法、维权依法

    活动现场发放宪法读本、宣传图册100余份发放防邪教、防网络诈骗等宣传单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2件。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天华镇人大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