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人大开展乡村振兴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10月20日,天华镇人大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相关镇直单位与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参与检查。

    一行人先后来到天华镇锦鸡村、横路村,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开展座谈的方式开展执法检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建设办、振兴办、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以及锦鸡村、横路村、天华村对于学习贯彻乡村振兴促进“一法一办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指出,要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指导人大代表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对于乡村振兴战略的了解,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要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打造美丽宜居乡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擦亮魅力乡村“底色”;要抓好产业振兴这个“重中之重”,依托乡村特色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因村施策,不断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最后,一行人前往大石乡卓铺村、东湖村考察学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朱菁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