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10月12日,江塘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塘乡政府专项工作报告》《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把牢方向上彰显更高站位。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我们的各项事业航向不偏、行稳致远。要践行履职之要,在发挥标杆上展现更大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乡村振兴的政策机遇期,广泛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围绕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同乡村干部、党员群众一起团结协作,盯紧目标不放松,持续攻坚不懈怠,主动深入一线、俯下身子,以钉钉子精神把大事办好、把急事办妥、把难事办成,树立江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形象。代表们要充分发挥面向基层,接触面广的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将群众智慧、群众力量引导到发展产业、勤劳致富上来,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泉活水。要锤炼过硬作风,在干事创业上凸显更强担当。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弘扬清廉为民、廉洁履职的清风正气,保持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勇挑发展重任,围绕“工业强乡、文旅富乡”目标,紧抓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登高望远“对标干”,敢为人先“创新干”,众志成城“团结干”,艰苦奋斗“清廉干”,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会议号召,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负人民寄予的厚望,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谱新篇,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江塘建设,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潭)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