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仓镇召开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9月27日-28日,新仓镇召开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7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专项工作报告》《镇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一名副镇长。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庄严行使权利,依法履行职责,参会议政求真务实、态度严谨,建言献策深谋远虑、准备充分,展现了我镇人民代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彰显了我镇人民代表胸怀大局、忠于职守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于“稳”,着眼于“实”,致力于“进”,以更宽视野、更高起点、更快行动,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新业绩。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在把牢方向上彰显更高站位。要加强理论武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我们的各项事业航向不偏、行稳致远。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对标对表中坚定忠诚,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人大代表要发挥广泛联系人民群众的作用,主动服务、积极参与、率先垂范,形成全镇上下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始终做到与党委同心、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声;二要狠抓第一要务,在推动发展上开创更新局面。坚持改革不停步,抢抓机遇不让步,持续攻坚不止步,盯紧目标不放松,持续攻坚不懈怠,主动深入一线、深入现场、真正俯下身子沉下去,以钉钉子精神把大事办好、把急事办妥、把难事办成,树立新仓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形象;三要增强为民情怀,在改善民生上落实更细举措。竭尽全力补齐民生短板,持之以恒增进民生福祉,用心用情回应民生诉求,要主动走近邻里邻居、过问“家长里短”,协助党委政府办好门前灯、脚下路、家里房等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办好教育医疗、环境卫生等普惠民生的“实事”,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四要锤炼过硬作风,在干事创业上展现更强担当。带头争创一流,带头弘扬正气,要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时刻铭记代表身份,依法履职、审慎用权,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培树清廉为民、廉洁履职的新风正气,始终保持新仓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