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人大开展乡村振兴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9月21日,江塘乡人大组成执法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毕岭村、五一村乡村振兴促进“一法一办法”学习贯彻情况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各村学习贯彻乡村振兴促进“一法一办法”情况汇报,并就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探讨,部分人大代表参与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协调发展,努力把乡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幸福家园。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宜居”优化乡村环境,聚焦“宜业”加快产业发展,聚焦“和美”弘扬文明乡风,全力提升乡村振兴工作质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有关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的解读和引导,提高乡村振兴促进“一法一办法”在干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影响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统筹兼顾,抓紧抓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任务,发展特色产业,注重人才引领,提高治理效能,建设美丽乡村,推动“一法一条例”高质量贯彻实施。(周潭)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