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中镇圆满完成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为全力做好北中第九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镇党委和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坚持选举法制化、程序法定化、工作时效化的原则,成立北中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选举工作的组织实施,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召开北中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部署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开展选民登记工作,依法依规高效推进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召开会议,做好工作部署。镇人大主席团结合代表补选工作特点,由镇人大主席提出补选意见,向镇人大主席团会议汇报后进行,严格进行代表资格审查确认并发布公告,把好代表“入口关”。

   二是加强指导,严明纪律要求。镇人大主席团严把选民登记、候选人公示、选举公告张贴、选民委托等几个法定时间节点和重要环节,同时指导选区做好选举会场设置,严肃认真做好本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三是广泛动员,营造良好氛围。选区通过入户走访、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增强广大选民的责任感和光荣感,引导广大选民积极参与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据悉,本次北中镇涉及补选的选区7个,补选出空缺代表7名,分别设7个主会场。914日,7个选区同步组织选民依法对空缺的代表进行投票补选,顺利选出7名镇人大代表圆满完成补选任务北中镇第九届人民代表会第四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