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百里镇召开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9月14日,百里镇召开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50名人大代表及3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百里镇政府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百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指出,今年来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两个大局,团结务实,砥砺奋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大会强调,一要把好“大方向”,加快镇域经济“大出彩”。人大代表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融入百里发展大局,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推动百里镇域经济做大做强。二要当好“代言人”,促进人大代表“聚民意”。人大代表要做群众的贴心人,做发展的引路员,做履职的先行者。每月的人大代表提建议要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始终做到为民代言、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镇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三要拨好“指南针”,树立党员代表“好作风”。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学习表率,持续正风肃纪,严守政治规矩,展现良好的代表风采。四要练好“基本功”,促进履职能力“大提升”。镇人大要抓好代表工作,加强代表业务培训,探索更加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履职方法,不断提高代表履职水平。(百里镇 刘永)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