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太湖县首个人大代表工作室揭牌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创新人大代表密切群众方式方法,使人大代表更好地察民情、听民意、纾民困,拓展人大代表履职平台,9月8日上午,天华镇“三茶统筹”人大代表工作室揭牌仪式正式启动。这是太湖县成立的首个人大代表工作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与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曹双乐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从完善阵地建设、健全阵地职能、挖掘阵地特色三个方面对代表工作室的建设和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加生一行向工作室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就如何建好用好人大代表工作室,他强调,一要争创品牌。要反对形式主义,把阵地建设好活动谋划好,主动干实事,在“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上寻求新的突破;二要树立形象。作为县人大代表要以身作则,注重个人形象,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三要发挥作用。代表工作室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托工作室资源,发挥代表专业力量,把茶产业做大做强,助力产业振兴。

   李加生一行还到天华镇朱河村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和代表联络站工作。(吉锦)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