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寺前镇召开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9月6日,寺前镇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寺前镇交通工作报告》和《寺前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上半年,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围绕县委大局,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谋划美好前景,积极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在推进乡村振兴、改善基础设施、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厚植民生福祉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显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开创美好寺前新局面注入了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一要对党忠诚,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对标对表。二要爱岗敬业,坚决做到凝心聚力抓发展。要解放思想再出发,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做到心中有常数,脚下不停步,在比学赶超中全力推动寺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履职尽责中努力推动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严于律己,坚决做到忠诚履职树形象。要增强为民情怀,维护好代表形象,对照新时代、新使命、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做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闭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