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相互学习促提高 经验交流促发展

      8月10日,大石乡人大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主席团成员到北中镇开展考察学习活动,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先后走访了花冲村农业农村类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和北桐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代表们一路听介绍、议发展,对我镇在美丽乡村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镇在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重点突出,地方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值得借鉴学习。
     交流会上,双方人大代表就代表联络站的建设、人大代表接访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细致探讨了镇级代表之家和村级代表联络站代表进站履职问题。
     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不仅是代表履职尽责的体现,也是学习借鉴的好机会,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经验共享,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