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到天华镇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

  8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带领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到天华镇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镇党委与人大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镇分管负责人就天华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作出详细汇报。与会的县人大代表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就规划实施情况提出了系列意见建议。镇人大主要负责人总结了“十四五”规划制定以来天华镇取得的系列成绩,并就着力改善基础设施短板,改善民生,提升镇区服务功能以及做强产业提出了意见建议。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指出了目前天华镇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系列难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张超宜充分肯定了天华镇对此次调研的重视,认为与会人员发言实事求是,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并指出天华镇在“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所做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受诸多条件制约阻碍了全镇进一步发展,镇党委政府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

  张超宜要求,一要做好项目。坚持规划先行谋划好项目,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项目,争取到后要配套实施好项目;二要做强产业。抓住农业发展机遇做大做强茶产业,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生态优势做好旅游文章;三要优化环境。全面优化社会环境、政策环境、要素环境,护航天华镇高质量发展。(朱菁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