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小池枫铺代表联络站开展“月学月评”活动赋能乡村振兴

      为助推乡村振兴,带领基层人大代表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中来,4月7日,小池镇枫铺代表联络站开展“月学月评”活动,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带动作用,为乡村振兴“赋能、加油”。
      会上,镇人大主席带领代表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并交流履职体会,听取代表们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情况熟、联系广、办法多等优势,扮好群众“代言人”角色,在社会治理、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丰富文化活动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会上,枫铺代表联络站所在的海会村和枫铺村村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向代表们反馈了3月份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代表们对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评价。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