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出考察取真经 开拓视野促履职 寺前镇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开阔人大代表眼界,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发挥人大代表助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3月30日寺前镇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赴岳西县店前镇考察学习集镇建设管理、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代表们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店前镇集镇区、工业园区及司空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店前镇集镇规划及建设、工业园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通过参观学习,代表们深受启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把学到的经验转化为履职能力,把学到经验做法践行在日常履职活动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继续服务好人民传递好群众心声,助力党委、政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寺前贡献自身的力量。(寺前镇人大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