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组织代表积极参与“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宣传活动

  清明节前夕,为倡导移风易俗,做好文明祭祀宣传工作,大石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乡级人大代表在大石乡各村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级人大代表向过往群众、经营者发放《清明文明祭祀倡议书》,深入开展文明安全祭扫专项检查,做到排查无遗漏、无死角、无盲区。活动号召广大群众采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网上祭祀等健康文明的祭祀方式寄托哀思、缅怀亲人,自觉告别不文明祭祀行为。同时对辖区售卖“塑料花”、冥币、纸钱等祭祀物品的专卖店进行劝导,力争不采购、不销售“塑料花”等祭祀用品。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鼓励大家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增强了辖区村民的低碳环保意识,形成了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