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花亭湖入湖 排污口排查工作

    近日,牛镇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环保号召,参与了花亭湖入湖排污口的排查工作。花亭湖属于太湖县的“母亲河”,牛镇镇地处花亭湖流域,担负着保护“母亲河”的重要工作任务。而排污口连着花亭湖和陆地污染源,是污染物进入花亭湖的最后一道“关”

    据参与排查工作的人大代表介绍,他们在实地排查中沿各村花亭湖流域以及一级支流逐个摸排,对发现确属入湖排污口的点位现场定位,留存经纬照片。此次工作的结果将及时提交给牛镇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采取有效的措施加以整治,确保花亭湖周边环境的持续改善。

    此次排查工作不仅仅是一次检查,更是一种提醒和教育。通过排查工作,人大代表们希望能够引起更多的关注和重视,让更多的人群向环保事业靠拢,共同呵护环境和自然资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