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汤泉乡人大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为强化食品安全责任落实落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安全”得到有效保障,推动全乡食品安全工作提升,3月7日,汤泉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该乡商超、饭店及学校等多个场所进行实地走访,现场随机查看经营场所卫生、食品生产及有效日期、从业人员健康资质以及学校食材采购等有关情况,对各单位各部门在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方面进行督查,并对各场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加大日常监管及治理力度;各行业部门要强化社会责任,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对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孙汪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