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中镇人大督导望天养殖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近日,北中镇人大副主席、镇人大代表方世海一行到望天村安太养殖场督导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调研中,代表一行实地查看了养殖场环境保护修复治理情况,现场督导群众反映的部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方世海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要认清形势,树牢系统思维,坚持统筹推进、综合治理,认真检视,反思问题,精心制定整改方案,科学有序推进整改,确保问题逐项销号。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为推进北中镇生态环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