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刘畈乡召开人大工作座谈会

    为认真总结2022年人大工作成果,积极谋划2023年人大工作。1月11-12日,刘畈乡人大负责人到各代表联络站召开人大工作座谈会,各联络站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代表围绕“2022年人大工作怎么看,2023年人大工作怎么干”畅所欲言,从民情民意收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一些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会议对2022年人大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对各位代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对各位代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日常工作进村入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是要聚焦中心,为民务实。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纪律规矩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广泛联系选民,收集民情民意,倾听民众呼声,努力协调好本职工作和人大工作,做到本职工作和代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会前还传达学习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精神。(乡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