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晋熙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1月9日至10日,晋熙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选举产生了副镇长1名。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式现代化开启了新征程。一年来,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依法监督下,在全镇上下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顶住了疫情和旱情“两场大考”。经济结构持续优化,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接续发力,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现了本届政府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城乡融合、文旅富民”战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号召,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创事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晋熙而努力奋斗!(李书学)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