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百里镇召开第四季度人大主席团会议

    12月13日,百里镇召开第四季度人大主席团会议,镇第十六届人大主席团成员及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的实施方案》和省人大《关于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通知》、市人大《关于印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然后,镇人大主席对镇人大第四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研究部署开展百里镇人大代表“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会上主席团成员听取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讨论,初步拟定了建议上报。

    会议强调,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学深学透,广泛发动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收集身边的社情民意,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并推动意见建议高质量办理;以“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完善代表收集反映社情民意、联系人民群众的工作机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健全全面、系统反映社情民意的规章制度,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推动全县、全镇各项事业发展中谋求更大作为,作出更大的贡献。百里镇 刘永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