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基层党员干部依法履职能力,12月6日,江塘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乡人大主席江本芳专题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自觉做宪法的坚决崇尚者和忠诚捍卫者,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要在学习中反思自身在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自身运用法律处理应对复杂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新的赶考路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底线意识,严格接受宪法约束、自觉践行法律准则,做到法律红线不逾越、法律底线不触碰,努力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要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充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用法治方式保护人民合法权益和人身权利,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切实保证宪法法律得到严格遵守和执行。

    通过本次宪法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的良好氛围。(周潭)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