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彬到晋熙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1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到晋熙镇阳冲村、站前社区、长河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

    王彬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部分重点地区务工人员以及大学生集中返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艰巨繁重。各村居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一要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定力,常态化做好“远端防控”;二要加强重点人员管理,严而又严推进集中隔离点闭环管理,细而又细落实居家隔离各项措施;三要做好重点场所管控,严格控制人员聚集活动,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李书学)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