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加生一行到寺前镇督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1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率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负责同志一行到寺前镇督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加生重点听取了寺前镇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李加生强调,一要注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部门协同发力,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同时要整治部分旅游产业乱象,完善景区相关配套设施,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旅客提供更多“落脚处”,打好“朴初故里”旅游小镇的金字招牌;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对乡村振兴的认识,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完善台账资料,确保工作高效开展;三要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做到能力强、业务精,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四要推动产业发展,当前要按照市、县统一部署,茶叶产业要围绕生态治理、品牌打造、扩大市场集中发力,推动组织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王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