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加生一行到天华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督查

    1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加生率队到天华镇乡村振兴工作,县乡村振兴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同志参与督查

    座谈会上,天华镇党委书记汇报了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开展情况、亮点做法、存在问题,同时也就近期开展的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和信息采集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

    财政局就今年的衔接资金项目进度进行了调度;乡村振兴局就防返贫监测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做了严格要求,对项目的落实、闲置资产的利用、农业双招双引、公益性岗位的开发等交流了工作经验;农业农村局就乡村全面发展的一系列指标进行了分析解读,指出了天华镇的强项与弱项,要求在不断提升原有优势的同时,不忘补齐短板。

    李加生强调,乡村振兴是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完善体制机制,压实责任落实,拿出脱贫攻坚期间的精神,加强培训学习,打造一支强硬的队伍,摸清村情、民情,把握工作重点。持续探索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乡村产业发展提质,助力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取得新突破。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推进相关部门履职尽责,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李琪)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