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加生带队到刘畈乡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督察

      1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一行到到刘畈乡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督察、指导,县乡村振兴局苏勃、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刘畈乡党委书记向督察组作了刘畈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汇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督察组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在防贫监测排查及信息采集录入、产业项目管理、绩效考核评价等方面,结合刘畈乡存在短板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给出改进建议。
      李加生对刘畈乡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认识要到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促进法》,保持争先进位的干事劲头;二是任务要知晓,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要抓好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三是民情要熟悉,这是干好乡村工作的前提,项目谋划要结合好村情民情,提前布局,做深做实;四是问题要分析,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找准症结,针对性采取措施;五是责任要压实,乡镇每月要定期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培训业务知识,乡村振兴办要多到村入户指导相关工作。(章结焱)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