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法律宣讲

    近日,天华镇各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纷纷组织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讲话精神开展法律宣讲。

    学习中指出,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擘画未来、凝聚力量、催人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基层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发挥好桥梁纽带及助手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忠诚履职,主动积极回应群众期盼,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当家作主的自豪感、民主参与的获得感。

    此外要发挥领学促学示范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宣传宣讲走进百姓家里、落到群众心里,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为天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宣讲中指出,人大代表要在守法学法懂法上作表率,确保依法行使职权、履行代表义务、发挥代表作用,用法律法规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开创天华镇人大工作新局面。并积极回原选区面对选民开展法律宣讲,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在全社会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朱菁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