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毕岭联络站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8日,毕岭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辖区内县、乡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人大代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互动交流,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谈心得、讲体会、论发展。
        会议要求,县乡人大代表不仅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还要将其送到千家万户,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心坎里,把信心与干劲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履职平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规范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运行,充分发挥其“宣传站、连心桥、监督岗”的作用,聚焦民生福祉,在润物无声中引导群众自信自强、踔厉奋发。(毕岭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