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财政局到天华镇答复人大代表建议

    11月3日下午,县财政局一行到天华镇答复人大代表建议,并召开专题答复见面会。镇人大主席、副主席、财政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局一行对县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初创企业和农林企业财会方面指出力度”建议进行现场答复,并就初创企业和农林企业相关财政扶持政策进行了一一解读。

    一直以来, 县财政局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加大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农林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等不利影响,陆续实施了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疫情期间稳就业补贴和新增就业补贴、税收减免及贷款扶持等行动,每年开展《企业会计准则》、《小企业会计准则》和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等方面的培训,邀请财经类专家进行面对面授课,购买相关书籍免费赠送给单位和企业学习使用,尽最大可能挤出有限的资金推进对初创企业和农林企业的支持扶持力度。

    下一步,县财政局也将持续实施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努力促进初创企业和农林企业的稳健发展,为我县经济步入快车道增添色彩。(刘丹)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