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加生到大石乡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10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到大石乡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李加生一行在大石乡听取了大石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大石乡今年以来文明创建工作的工作汇报,对大石乡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李加生要求对照创建标准,精准查漏补缺。

    督查组一行随即到机关大院和乡集镇区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工作,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李加生强调,当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并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多方协同发力,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大石乡人大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