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寺前镇人大开展《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执法检查


    6月16日,寺前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到镇老年学校、镇中心学校等地开展实地检查,深入了解老年教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发展老年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老年教育资源供给不足等,加强制度建设和配套政策完善,切实解决老年教育工作增量、提质、促保障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形成贯彻实施条例的整体合力,推动老年教育条例落实落细,加快构建覆盖广泛、灵活多样、特色鲜明、规范有序的老年教育新格局。同时,要不断完善镇老年教育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提高老年人生活的满意度、幸福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