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代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攻坚战,6余月上旬,牛镇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联合城建办、执法队及广播站等单位到全镇10个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考核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主要是从农村生活垃圾乱丢乱扔、农村生活污水乱排乱放、违规建筑乱搭乱建、墙体乱涂乱画、道路两边乱栽乱种等六方面开展督查,进行综合考核评比。检查过程中,代表们进村入户,在交通干线、美丽乡村自然点、河流、库塘、村委会驻地等地方,查看各村是否存在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现象、陈年垃圾、河流漂浮垃圾等。在检查现场,人大代表们询问村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率,认真倾听村民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建议。

   全面完成10个村的检查考核之后,人大代表们对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人大代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宣传发动、示范带动、监督推动作用,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