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组织市县乡人大代表视察 调研重点工程

     5月26日,江塘乡组织部分市县乡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辖区重点工程。

    代表们一行首先到集镇区外环路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了解,认真听取乡、村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从项目拆迁、配套规划、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外环路项目意义重大,对江塘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拆迁不易,仍要攻坚克难、尽心尽力尽快解决,确保外环路早竣工、早通车。要明确工作重点、提前谋划、加强监管,保道路质量和施工安全,优化道路周边规划设计,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铺就一条百姓满意的放心路、幸福路。

    座谈会还就“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进行了再部署。(章舸)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