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第三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 学习培训会

  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人事代表选举工委主任宋卫兵到江塘乡第三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会,就围绕人大代表如何履职尽责进行培训。该联络站的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栗战书调研安徽时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工作中要做到始终同上级保持步调一致,不断融洽与群众鱼水关系;二要聚焦中心工作,要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在工作上做到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三要依法履职尽责,忠实代表人民权益和意志。要经常性深入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当好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更好地收集社情民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上,各位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关注民意提建议”“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周建)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