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加生一行到徐桥桃铺村调研指导工作




 

5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县政府副县长陈焕祥一行到徐桥桃铺村调研指导基础设施建设、村级产业发展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徐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加生一行先后到桃铺小学、新老鸡棚、龙虾加工厂选址处、湖羊养殖基地和盛鸿农庄龙虾养殖基地实地查看,主要了解桃铺小学跑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桃铺村养鸡、湖羊、龙虾等产业项目发展模式、资金使用、投入盈利等情况。

李加生指出,产业发展是做好乡村振兴的基础,镇村两级要结合本地资源和优势,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增产业效益;要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抓好工作落实。

李加生强调,一是干有方向。加强对不稳定户和边缘户的动态监测,重点关注因疫情导致外出务工收入锐减等情况,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防止规模性返贫致贫;另外在不违背耕地非粮化、非农化的原则上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二是抓有重点。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通过延长产业链、实行入股分红等方式,不断提高产业项目价值收益;通过统筹财政投入、社会帮扶等各类项目资金,优化桃铺小学塑胶跑道建设,改善师生体育运动环境。(杨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