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

    为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抓好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518日,牛镇镇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人大主席团部分成员、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对5月份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现场交办,建议涉及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农田水利、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多方面。镇人大办经过认真研判后,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了承办部门和负责人。要求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认真组织研究处理,自交办之日起20天予以办理答复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代表建议贴近人民群众生活实际,反映人民群众心声,体现人民群众利益,认真答复并尽责办好代表提出的每一件意见建议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关键所在。要加强沟通交流各承办部门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交流,涉及多部门的要加强配合,提高办理工作质量,确保办理工作满意度。要注重问题解决实效。对个别意见建议在现有条件下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做好充分说明,取得代表理解,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及时上报分管领导,群策群力,确保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