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弥陀镇扎实推进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




 

为扎实推进“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做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提高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实效,5月5日,弥陀镇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

会上,现场逐一交办了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承办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认真研究,将建议办理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及时解决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办理工作质量。二要深化工作措施。要把握好标准要求、时间节点和办理进度,确保“问题抓早、办理抓紧、落实抓牢”,在办理过程中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征求代表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及时反馈办理进度和结果,实现由“被动办”向“主动办”转变。三要提高办理质量。要自觉把问题是否得到有效解决作为衡量办理质量的标准,认真落实好办理程序及办理时限,努力提高建议办结率和代表满意率,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形成工作合力。各承办单位要不折不扣抓好办理工作,主办单位要积极发挥牵头作用,协办单位要紧密配合、全力支持,努力形成推进落实的合力,以工作的成效、办理的实绩回应代表的期待。(张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