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汤泉乡召开“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7日,汤泉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乡人大代表“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人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办《关于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通知》文件,并就代表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好“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此项工作是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人大代表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会议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途径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广大群众对该项活动的知晓度,以便更好搜集社情民意。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位代表要切实扛起人大代表自身职责,认真对待,广泛搜集社情民意和群众诉求等。三要加强协调沟通,意见建议承办单位要按照代表意见建议相关处理办法,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不推诿扯皮。(汤泉乡人大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