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弥陀镇召开“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部署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并安排人大代表履职工作。4月27日弥陀镇召开全镇三级人大代表视频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人大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祥安关于此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解读了县人大《关于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通知》,并就代表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及“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载体是落实“一改两为”的重要举措。人大代表要围绕原选举单位或原选区所在行政区域内的社情民意、群众诉求,每人每月至少提出 1 条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牢记光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紧紧依靠群众。认真履行代表职能,不断夯实群众基础,不断深化“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切实做到听民情、汇民意、解民忧,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弥陀镇人大办 严浩)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