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召开新一届县人大代表任前培训暨征集代表批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12月23日,天华镇召开新一届县人大代表任前培训暨征集代表批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新一届县人大代表与人大办全体成员参会,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对新一届县人大代表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当前人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随后分发征集意见和建议表,希望代表们围绕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整治、教育、卫生、产业发展等领域提出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履行好代表职责,会议强调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强化认识,增强代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深入选区,广泛联系人民群众;三要认真履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要摆正位置,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

       会议要求,要敢于亮出代表身份,增强集体荣誉感;要带头学法守法,严肃三大纪律;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意见;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

       会上聚焦代表在人民代表大会期间的职责与义务还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代表法》等法律知识的集中学习。(朱菁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5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