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


    11月18日上午,大石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4名,实到代表49名,符合选举规定。会议依法选举产生大石乡人民政府乡长1名,新当选乡长范良栋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面对发展新形势、群众新期盼,大石乡必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新成效展示新形象,把会议精神转变为全乡人民的共同行动,以实际行动向全乡人民交上一份厚重的成绩单。

    

   会议要求,一始终坚守忠诚之心,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守奋斗之心,坚决做到凝神聚力抓发展;三始终坚守为民之心,坚决做到倾情倾力惠民生。四要始终坚守敬畏之心,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守底线 “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努力为大石“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